close
有人說女生是一個很難懂的生物
這句話我不否認~
但是我卻也認為男生也是一個很難懂的生物...
常會覺得有些男生是不是來自火星啊?
怎麼都不懂女生的想法呢?
是他們太笨?還是不想去思考?或者真的是來自火星??
男生跟女生真的很不一樣...
最近有人跟我說過,我很難懂
說我是一個很難哄的女生...
好聽一點叫做聰明,事實上就是難搞!!
呵呵....
我不覺得我聰明,我只是覺得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星座書上面不也說了嗎?
水瓶座是怪咖....
要懂水瓶座的人,必須先瞭解外星人在想什麼!
..........離題了...........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不同在哪裡?
思考的方向嗎?
我想這應該是主要原因之一吧!
總之,男生覺得女生難搞
女生覺得男生難懂..
世界就是這樣奇妙~
這兩種人可以和平相處,也可以鬧的雞犬不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