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又要來了
回首今年,哪些事情作了?
又有哪些事情是沒達成的呢?
今年一整年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一年
碩一就沒教授在身邊.等到碩二教授回國卻要去別的學校任教
在這樣的難題之下我該選擇什麼?
我那時對自己所做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就像我說過的,我把自己交給我自己
好與不好我都自己承擔!
不同的領域要去接觸
不同的實驗室要去相處
不會的儀器我自己一個人抱著全英文使用手冊猛K...
我跌倒過~
但是我也站起來了!
這些都是以前我不曾遇到的,短短一年讓我長大很多
快速的成長,讓我快要不認識我自己!!
這樣的改變都是我想不到的
當然,讓我想不到的還有你的離開
雖然我早就知道我們會有分開的一天
但是在我沒有心裡準備之下
這個打擊確實讓我痛了很久
我沒有哭
是因為我變堅強ㄌ嗎?
我想不是,而是我認清了事實...
至於另外一個你
我知道你對我好,知道你關心我
但是我心裡真的沒有多餘的位置可以給你
即使我現在把他踢出我心裡
還是沒有位置給你
你知道佔據我心裡的會是誰...
你對我的好,我只能感謝
現在這樣,我雖然不是很喜歡
但是還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希望再出去走走
透透氣...
讓我的腦袋可以清除一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