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老師真的不是人幹的
奇怪?我以前怎麼會想要當老師咧?
最近系上老師都在趕計畫,大家都閉關寫計畫報告
還要上課~還有考試
改考卷,學生問問題...
睡覺的時間都沒有了,還要做那麼多事情
我真的覺得老師是鐵人
我只不過是做了一整夜的實驗沒睡
今天在去幫老師代3節課而已
而且我還不用上課喔!只要放影片就可以了
這樣我就快睡著了
那如果有天換我要上課,那我不就會睡在講台上?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好像當幼稚園或是小學老師比較好
不用寫計畫,沒有太多的考試
多好!
那這樣我的志願要換一下...
立志當幼稚園老師好了!!
不過話說回來
教那些小鬼頭-好沒成就感喔!!

另外我要說的是,連續31小時沒睡
真的會有想殺人的衝動
要不是那個該死的儀器又給我出包
我早就回去睡了...
累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