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西的世界---這本書其實是看電視蔡康永介紹的
所以我才會買回家看!
也許是我不喜歡這種寫法的風格
所以對於這本書其實我沒有很多的感觸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兇手是誰
就像在看別人家發生的事情一樣
主角藉由自己的靈魂來看這個世界
很寫實...
但是我卻不是很喜歡這樣的寫法
所以這本我拖很久才看完
足足看了1星期...
最近也把數位密碼這本書看完了
我覺得啦~可能這是丹.布朗的第一本小說
雖然內容還不錯
但是跟達文西密碼比起來
我個人覺得差很多
有興趣要看的人可以來跟我借...
因為達文西密碼的兇手完全出乎意料之外
但是數位密碼的背後指使者卻很早就可以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