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有鼻頭粉刺的煩惱
有些男生也會有
嚴重一點的,用肉眼就會感覺到它快衝出毛細孔了
XDDDDDDDDDDDDDDD


不知道大家是用甚麼方法去除粉刺
可能有些人會使用專櫃的東西
然後用專櫃的洗面乳或是甚麼鬼的去除惱人的粉刺


我這個人咧~平常不太會長痘痘
嚴重睡眠不足的時候才會長
但是我的粉刺可是很驚人的啊
我有用過很多去除粉刺的東西
從甚麼粉刺軟化水、到去除粉刺專用洗面乳
我都用過


前幾年旁式跟蜜妮有出粉刺貼
我不知道是不是第一批出粉刺貼的廠家
我記得那時候我很愛旁式的粉刺貼
因為我覺得它去除的效果真是優,而且那時候價格也算便宜
後來旁式出的粉刺貼我個人覺得去除效果不如以前
蜜妮的對我來說,更遜
所以我就隔了很長時間沒有買粉刺貼
那段時間都是用粉刺夾去夾粉刺
真的是夾到手軟啊我!




近幾年韓國的彩妝大肆進攻台灣市場
除了一些基本的彩妝之外
也會出一些周邊的產品,例如:刷具、化妝包、化妝棉
當然也有我最愛的粉刺貼
因緣際會之下,我接觸到了MISSHA的粉刺貼
這個韓國牌子是由屈臣氏集團在台灣當代裡
當然他們也會出彩妝,在那時候彩妝開放櫃沒有那麼多可以選擇的狀況下
那樣子的價錢的確吸引很多人去買
它的粉刺貼剛開始是29/片
其實很貴
想想,你用一片就要29元,一個月用個2次就花掉一個便當錢
雖然是這樣,但是還是很多人去買
買到他們常缺貨咧~XD
但是後來,韓國彩妝越來越多,台灣自己引進的彩妝種類也很多
在這樣夾殺之下,MISSHA只好黯然退出台灣市場
當我知道這件消息的時候,我很驚訝啊
它要退出,那我怎麼辦?
我的粉刺貼啊~
於是乎,最近我展開了MISSHA粉刺貼大蒐集
只要哪家屈臣氏有,我就會盡量買回家
囤貨阿!
 

而意識到這個危機的還有我的好友:顧小雯同學、蔡小翔同學
於是乎,我們展開了地毯式的搜索
基本上,鳳山中山路的屈臣氏已經沒有了
目前剩最多的,應該是瑞豐夜市對面的屈臣氏
不過他有規定,一個人一次只能買6片
很機車
而且確切執行!!
所以不可能一次買太多,只好分批去,分批買
但是為了去除粉刺也只好這樣
誰叫我們是天生的草莓鼻咧?


不過我說真的,它是我用過目前為止算是很厲害的粉刺貼
不知道是我粉刺真的很多,還是它真的很強
因為我每次去粉刺的時候都會成功的去除很多啊!
撕下來都會有種快感跟成就感
雖然有點殘暴
但是用完之後敷個臉,拍個化妝水
整個鼻頭都輕爽無比啊
所以
如果有人在別的地方看到MISSHA的粉刺貼
請不要猶豫
就是幫我買下來,能買多少盡量買
我很需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