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看閒書會上癮...
如果要我乖乖的看那些專業課本,不用太久~我就會想睡覺了
但是,如果是看課外讀物
我可以犧牲睡眠耶!
看到睡覺時間都不夠了,還是要看!
除非眼睛真的累了,不然絕不會放手的...
我想應該不只我會這樣吧!
最近我又在偷懶了
看了一堆閒書,真正該看的PAPER沒看幾篇...
沒辦法,他們的魅力比較大...
好!我決定了
等我看完"蘇西的世界"之後
我就要認真看PAPER了...
我是認真的...
除非~~~~~~
又出現好看的書
那我會在考慮一下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