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知道我要去南檢上班的事情了
當然  大家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態 
畢竟  那真的是一份不錯的工作 不是嗎?
薪水  休假  福利 都符合我的要求
這樣的工作條件再優秀不過了
大家的祝福也轉換成我期待到新環境上班的動力
期待我每個月可以存下一筆錢
期待自己可以在年底的時候順利的到澳洲去探親
期待我自己每個月都可以替自己安排一套短短幾天的出遊計畫

我想我會喜歡公家機關的工作不是沒有原因的
穩定 薪水誘人 工作內容固定

在繞了一圈之後 我發現真的還是公家機關的工作比較適合我
天生缺乏安全感的我 
連工作都需要找一份可以讓我放心的單位
那些賭上自己未來的挑戰  那些可能不知道下一個月薪水在哪裡的工作
通常我都是敬謝不敏
或許等到老了以後 我會想做自己真的想從事的行業
例如:開家早餐店之類的

但是年輕的時候 我想求的 不過就是一份穩定的工作罷了

這樣的想法會不會太過於現實?
我覺得還好
其實每個人努力工作努力念書爲的是甚麼?
回過頭來  也不就是希望自己再出社會之後可以獲得一份不錯的工作
然後有了存款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或許現階段有很多人跟我一樣還在爲自己的下一步作打算
或許有人已經READY
我只是想要努力做好自己現在的工作 
也努力花我辛苦工作賺來的薪水


下個月  我就要去南檢上班了
它是約聘的工作 雖然之後我還是要重新找工作
但是我想這對我也是一份挑戰
I '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