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開始的時候 有跟顧小二玩那個2007新希望聯撥的活動
裡面我記得我有說我今年要學會開車
然後開著車載蔡小姐出去玩
如果顧小姐回來了,也可以順便一起去



(你們倆個不准說不,是怎樣?沒有那麼可怕好嗎?不然秀惠也一起好了)



那天跟表妹去看二輪電影  
表妹說最近表姊換了一台新的二手車 march的
很便宜   才一二萬塊而已
(姑姑他們自己本身就是做二手車買賣跟檢驗的  所以不用怕會買到爛車)
 聽在我耳裡眼睛為之ㄧ亮
真的很便宜耶
一台好幾十萬的車依照我現在賺錢能力
可能要貸款好幾年 或是根本買不起
要不就是找個有錢人當男朋友 叫他買給我
當然後者這一項是更不可能的啦

二手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是非要新車不可的話
如果只是要有代步工具的話
如果能力短期之內只能負擔這種程度的話

女生阿 車子就只是代步工具嘛
了不起就是自己開車出去玩
OH 一二萬的MARCH
我也要叫我姑姑幫我注意
因為這種價錢是可遇不可求的








不過前提是,我要先會開車!!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