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難得飯店隔天沒上班 診所晚上又休診
約好了設計師整理我這一頭稻草
花了我300兩銀子
出門前也只很帥氣的帶了1000銀兩
提款卡--沒帶
信用卡--沒在用了
OK~整理完稻草
順便繞去依翔家(其實設計師的店就在他家對面)
買了零時跟飲料過去孝敬她
身上只剩600
晚上兩個人又跑去a+1買生活必需品
不知道買了甚麼鬼
反正就是花了400多
晚上應該要吃晚餐吧
吃甚麼好呢?兩個人想好久
決定回他家附近買燒烤來吃
這時候兩個人身上只剩下201元
請看清楚
是兩個人加起來只剩201元
到了攤子前面,還忘記自己身上沒錢了
看到甚麼就拿甚麼
一直到我提醒翔
"ㄟ..我們的錢所剩不多耶"
"對喔!>..< "
"老闆,我們的多少?"
"180!!~"
"乎!還夠耶!!"
.............................
兩個人不知道在興奮甚麼鬼
............................

回想起以前高職晚上去補習的時候,每次都會想吃雞排,但是身上總是沒錢又要坐火車回家~於是乎,我跟翔就會把身上所有的錢全部掏出來,扣掉22元(因為普快火車只要11元),然後剩下的錢就拿去買能買的東西,買完之後兩個人分著吃,吃完後很滿足的坐上火車~然後隔天又是一樣的情形!只是吃的東西不一樣而已....那陣子的我們,真的很窮~沒有多餘的零用錢,又愛吃,只能用這種方法~雖然現在的我們,已經可以自己買自己想要吃的東西了,但是這種回憶一直都存在我們的心裡,因為,那段時光真的很白痴,也很危險~我們從沒考慮過萬一身上錢不夠的問題.....

那天晚上我們又是這樣的情形,把身上所有的錢都花掉
201-180=21
剩下21元怎麼辦?不能買清心 
因為只能買一杯
忽然眼睛一亮....
||紅茶10元||
"我們去買那個"
"老闆,紅茶2杯"

不過那時候的我們心裡是很害怕的,因為我們怕老闆陰我們....小杯才是10元,大杯15......那我們就好笑了~而且看那個老板拿起大杯的杯子就要開始裝....
"萬一真的是2杯30怎麼辦?"  
"沒關係,那你就在這裡等我,我去7-11領錢"
 "好,那我就先假裝等你"
兩個人連作戰計畫都想好了,只差沒真的去領錢
"老闆,我們的多少?"
"兩杯20"
"嘿嘿...."
"go~回家吃東西"
老闆真是好人  沒有陰我們耶  哈哈哈
就這樣
於是乎結束了我們倆個驚險的買東西過程...




ps1.why偏要買紅茶?因為那天只有紅茶是特價,其他種沒有....
ps2.why不先去7-11領錢? 因為犯賤...........
就是這樣


好!我承認這樣很危險,可能會丟臉丟到外面去
但是還蠻刺激的耶.......
不過這種事情不要常做,不然失誤一次就夠你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