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去旅行
或許不應該說是旅行
應該可以說我需要去走走
去哪裡? 我不知道
跟誰去? 都可以
只要不是龜毛派的人就好
好想出去透透氣
去以前去過的地方也可以
去沒去過的地方也可以
我想要的只是出去充充電
充完電之後回來繼續加油
或許是可以給自己安排一個令自己期待的假期
或許我會去拜訪朋友
只是吃個飯也OK
看場電影更好

偏偏我的假期都沒有連續的
唯一的連續假期在跨年那天
會不會泡湯去不成?
我希望不要
一個人孤家寡人已經夠可憐了
如果再一個人跨年那豈不更可憐?

最近草苺季節到了
好想去採草莓
其實
雖然我也很喜歡草莓
但是沒有到親自去採的地步
我只是想要體驗一下農村生活ㄇㄟ
大湖.....
離高雄好遠
離新竹很近
但是沒有人可以帶我去...
嗚嗚嗚

上班時間好像不可以像我這樣寫太多喔
因為大家都很忙
忙啥?
訂便當 吃飯 喝飲料
所以我在上網寫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