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課的時候我常會發呆
有時候是因為老師講的太無聊
有時候是真的不想聽
來台北受訓其實有好有壞
在這邊各所之間的同事都很好 雖然還是會或多或少有小圈圈
但是這是難免的
基本上大家人都很NICE
來受訓就是來上課一樣
這將近一個月其實我很不習慣
主要原因是這邊太過於偏僻
而我又是標準的死現代人 沒有7-11會讓我感到很不安
距離我們受訓的地方最近的7-11騎機車要15分鐘
重點就出在我不是台北人所以沒有機車
當然你可以跟警衛借腳踏車
問題是你要騎下山 經過高速公路的涵洞
經過有野狗埋伏的鄉間小路
然後柳暗花明看到7-11之後再照原路騎回去
所以一包餅乾都得來不易啊~
可能是我太久沒上課了吧
所以每次只要看到那種早上8點半就要上課的時間就會哀號
而且因為受訓只有一個月
所以要把課程全部濃縮擠在這一個月裡面全部上完
所有跟勞工有關的法條  一個都跑不掉
所以上到下午5點半是常有的事情
這樣很累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過這種紮實的課程了
而且常會出現那種整個早上4節通通是一樣的課程
整個下午又是上一樣的課程
上的我都快瘋了
好險晚上還有個小小地方可以讓我們打打球
不然我看我真的會悶死
好險受訓只有一個月
忍一下就快結束了
不然那個鳥地方 鬼才想去咧
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









7-11真的很重要!!!!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