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兩天就要離開高雄一個月了
這裡應該會佈滿蜘蛛網
但是我會隨身攜帶相機
把台北好玩的,好笑的
通通拍回來
(最好可以連帥哥都一起帶回來)
不過
我試了很多天
我還是訂不到清明連續假期回高雄的交通工具
難不成真的要我流浪在台北一個晚上?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滾來滾去)
可是啊~今天報到的時候聽到一個消息
南檢說,我們去受訓的人可以在去受訓或是結訓回來的時候
選擇一次搭乘飛機或是高鐵回高雄(或去台北)
OH YA
簡直開心極了
政府買單讓我坐飛機或是高鐵耶
我現在開始在想說要做哪一種了
大家出點意見吧~看我要做哪種比較好?!
喔喔喔喔YAYAYAYA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