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伴娘達人】這個稱號很屌吧!!
那天知道我堂妹要結婚了,雖然日期是定在明年農曆年後~但是我知道我絕對逃不過當伴娘的命運的!
之前二堂妹結婚的時候,我就有當伴娘了!再之前高職同學結婚也有參一腳...算一算我已經當2次了ㄋㄟ~再加上這一次的話,那就3次了!雖然人家說,當3次以上會嫁不出去,但是我也不願意啊!就...推不掉ㄇㄟ!自己妹妹,怎麼忍心推掉啊?!
最慘的是,我表姊那天還跟我說,"華~我結婚你要當我伴娘喔!"  "......."   我能回答甚麼?我只能說"好啊~沒問題!!"算了一下,我至少這輩子要當5次伴娘~還有我一個死忠兼換帖的朋友,他一定比我早嫁,所以我又會上榜!(中統一發票都沒那麼多次?XD)
雖然我不一定要嫁人,但是這麼多次,萬一真的有天我想嫁人了,但是卻嫁不出去怎麼辦?!那不就很好笑了嗎?而且每當伴娘一次我就要減肥一次,雖然當完伴娘之後就胖回來,但是那個過程是痛苦的ㄋㄟ~而且我還要去買美麗的衣服,新娘又沒補助伴娘衣服的錢...雖然自己本身就愛買,但是荷包會失血ㄋㄟ,我會痛耶!!
唉~到底是我人緣不錯,還是大家已經看好我嫁不出去,所以狂找我當伴娘???現在我只希望,明年我要嫁出去的兩個高職同學,不要找我當伴娘,不然我的累積次數會高達7次~(這還不包含我那個比我只小1歲的表妹..要是他很衝,比我早嫁~那就很好笑了)
好吧!乾脆這樣好了,還有沒有誰需要我當伴娘的,先預約啦~這樣我就可以稍微預估一下我要當幾次,反正都已經當3次了,3次跟30次都一樣ㄌ啦!!(自我墮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