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發現身邊的人再也不值得我信任的時候
我會怎麼做?
我會選擇離開~
我對這種事情很敏感...
尤其是現在這個時刻...
我會學會不在乎
以前就是因為太過在乎所以只要一個小舉動
就會讓我反感~
曾經...
我嘗試去相信你
但是當我知道你不在是我當初所想的那樣之後...
我猶豫
要不要繼續相信你
或許是我害怕...
但是害怕些甚麼,自己也說不出來...
我只知道
我變沉默...
沉默的~~~會讓你害怕!!
這是我保護自己的方法之ㄧ
現在的我
必須替自己加上保護色彩...
如果
兩年的時光
讓我看清了人性
我想~~這也值得...
雖然,相對我也必須付出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