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那麼期待的感覺了
自從和你們約好要出遊那天開始
我就期待著...
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情
但是我想,不管發生甚麼事情
只要我們是一起出去玩的
即使是麻煩事情,都會變的很好玩
我喜歡跟你們說話、出去玩
所以每次約要見面
即使我再怎麼忙
都會盡量撥出時間出現
看到你們會讓我心情好很多~
很多鳥事情都會暫時忘記
就是這樣單純的友情
所以我們的感情可以維持那麼久!!
沒有心機、沒有太多複雜的感覺
就是一起玩~
現在好想把時間撥快一點...
讓那天快點來...
我就可以快點看到你們
即使~每次都要麻煩我這個高雄人上去
但是~~
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