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真的好懶惰啊~

懶的寫網誌,卻又有很多東西想寫想做
我卻來越懶了~~~



最近腦袋也有點退化,現在微軟有弄了一個新的東西(應該是微軟吧??)

"HI 5"

講真的,這種東西要設定啊或是要更改甚麼,應該都是很簡單的

因為不就都是那樣嗎?

但是前幾天我真的被它打敗,完全搞不定它
所以我決定放棄
反正我有其他的BLOG    不過想起來還真是有點不甘心就是了!!

最近我在找我的一本書
"追風箏的孩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忘記我借給誰了
我以為是A,但是A說沒有
想想,那應該是B
B也說沒有
後來覺得,那一定是C了啊~
到C家,發現根本就不是這樣....
所以那本書正式宣告消失在我手上了~
所以我打算再重新買一本,不過
如果有人知道我那本書的下落的話,請提早跟我說啊~
我不想要家裡放2本一樣的書
XDDDDDDDDDDDDDDD
會想起這本書的存在完全是因為它的電影要上映了啊

我好期待

這本書真的寫的不錯
我想電影應該也會拍的不錯吧?!
千萬不要讓我感覺像"達文西密碼"、或是"穿著PRADA的惡魔"一樣,覺得書比較好看啊

最近應該會找時間來玩化妝品
想來試試看表姊結婚的時候,我要化什麼妝比較好?
希望我下禮拜會有時間

最近也去做了檢查
就是成年女生應該都要去做的檢查
"子宮頸抹片"
說真的,這件事早在去年我就要說要去了
但是一直把它擱在那邊,上禮拜鼓起勇氣去做
那過程實在是....
總之,我個人不喜歡啦~
雖然是女醫師,那還是不習慣!
這還不是最倒楣的,最倒楣的是我上次做了之後
醫院通知我說我採的細胞數量不夠,所以不能分析判讀
意思就是說,我還要再去做一次

.....................

真是你他媽的$%^$%#$
....................

一星期之內去做2次檢查,這種感覺真的很不好
或許有人會勸我說
"那是為了你的健康啊!!"   
"唉呦,又不會怎樣" 
"已經是第二次做,應該會比較習慣了啊"


要是誰再跟我說這種話,我絕對翻臉


碼的
不知道要在陌生人面前脫褲子需要多大勇氣的人
不知道要一個人面對檢查之後所接連而來的壓力的人
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要再去第二次面對這種恐懼是多可怕的人
通通閉嘴


說我膽小也好
說我依賴心很重也可以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
要不是因為某些原因
我真的很不想去啊~

現在是上班時間
先這樣
下次再抱怨



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