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到底要我跟你說甚麼?
或是說你是不是要我可憐你?
同情你的一切?
然後支持你這樣漫無目的的下去?


或許我沒有資格說你
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在等待


不過我跟你不一樣
我跟我喜歡的人之間有互動
而且是算密切的互動


看看你
你咧?
人家不願意你去打擾他
人家用言語刺痛了你的心跟自尊
你說你想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連身邊的人都不願意幫助你的情況下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用甚麼方法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即使知道他過的不好,那你又能做些甚麼?
他最不需要的就是你的陪伴,他最不要的就是你的安慰
因為
他連電話都換了、他連朋友之間都封鎖消息了


你當然可以堅持
你當然可以等
但是難道這樣就真的會有結果?
難道等到他有天傷心透頂之後,他就會回來找你?
我想並不會
你或許認為他很好,值得你去等待
但是你的等待如果被人踩在腳底不屑一顧
你的用心如果被人糟蹋
那麼
你可曾想過,你要的到底是甚麼?


你會願意跟我說你的感受
我想你也是把我當朋友
但是我是不可能安慰你的
因為我不看好你跟他之間
跟我自己比較起來,我更不看好你
你要我怎麼支持你?
你每次跟我聊完心情就會不好
但是我沒辦法跟你一樣編織著美好的夢想
因為我看不到他跟你的互動
我也沒辦法說謊騙你說:堅持下去就是你的!
日子是你的
生活也是你的
快不快樂在你的抉擇之間
你要是認為這樣開心的話
那就這樣吧
如果你覺得不開心
你有權力隨時離開這個無底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