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表姊完成了訂婚儀式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負責補妝跟拍照那個
基本上
訂婚的新娘最大 她說甚麼都對 說甚麼都可以
依照慣例
先來看看我的造型

首先是全身的造型




這是沒有加高跟鞋的 當然要補一張有加高跟鞋的





.............................
.................................
....................................


我對不起大家,我欺騙了你們
我根本沒有照到高跟鞋....
順便介紹一下 旁邊那個是我最早嫁人的堂妹
那個小傢伙就是我的姪女
一整個像他老爸....很慘!!


再來就是我的臉上的妝




顧小二說:請把旁邊那個紅色的字弄掉...
XDDDDDDD

我弄不掉@@"


這是還沒出門前拍的,算是剛完妝
整張臉還是好的,接下來看看經過3小時摧殘過後的樣子




旁邊那個是我第二個嫁人的堂妹!也就是剛剛那個堂妹的大姐!!
他心機很重,竟然給我戴假睫毛???
真是可惡啊~沒跟我說,來陰的!!
看了那麼久都沒看到新娘子
不然來張新娘子跟我們的合照好了!




基本上咧~這邊就是我全部的堂(表)姐妹
當然這只是老爸這邊的親戚

回歸正題好了
我個人覺得幫我表姊化妝的那個化妝師那天手殘
因為我表姊的粉,超!級!浮!
都沒有貼,整個感覺很假啊~
我還跟我媽說,要是給我多一點時間,搞不好我可以幫表姊畫一個不那麼浮的妝
不過最後被我媽說:你少臭美了,新娘妝你哪會化$%^$#^%&....
之類的





把我一個美美的表姊化成那樣
那家婚紗公司也真是夠了!
它已經變成我黑名單之一了
NO GOOD!!

好像都沒看到我表姊夫喔~
表姊夫是公務人員,很老實
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樣啊!
不過聽說家裡還不錯,因為他們的新房買在愛河邊啊
只有貴而已...



昨天忙完了表姊的訂婚,我的一雙高跟鞋也報廢了
上面的蝴蝶結掉了
而且我還不知道掉在哪裡
不過還好,我不是很心疼
因為那雙是390的,殺價之後變成350
而且已經穿1.5年了
應該算是回本了!

昨天真是好日子啊
我們吃訂婚宴的那家餐廳就有10對新人
都是吃訂婚宴的

對面的餐廳更扯
都是吃結婚的
一整個客滿~超誇張的啦~
明年3月我表姊結婚,再來PO照片給大家看
國賓跟圓山耶
一定吃很好的啦!~
要跟我去吃的現在可以報名了!!


PS1.我問陳先生這個妝化的會不會很奇怪?
    他竟然回我說:有差嗎?沒比較厲害啊!

靠,我問到一個白痴,竟然說我畫這個妝沒差!


PS2.陳先生竟然說,我跟我表姐站在一起
可以唱一首歌:
我們一個像黑人,一個像白人
........................................
........................................
........................................
碼的
超機車
我表姊天生白啊
不然我能怎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