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高職就念機械科一直到二專總共5年的時間
機械科其實是一個很陽剛的科系
女生在裡面真的算是稀有動物
以前我們班女生有11個算是創下紀錄 當然女生那麼多 老師一定會比較疼愛 多多少少對於很多事情都會睜隻眼閉隻眼 只要不要太過份都會OK 就算是考試也不例外 班上30幾個男生 大多數都會讓著我們 雖然在班上多多少少還會分小團體 但是基本上班上的相處氣氛還算融洽...

在我上二專之前 我說真的 我覺得男生讓女生是理所當然的 ㄜ...應該說 我覺得男生就是要貼心點 體貼點 因為我們高職班上的男生對我們女生真的很照顧 幫女生搶便當 實習課幫女生提工具箱(工具箱隨隨便便都會超過10公斤) 畢業旅行會幫我們提行李 出去玩一定會幫我們想辦法解決機車的交通問題 我們只要出人就好了 那時候班上沒有所謂的大美女 大家都是俗俗的樣子 讓我相信我們班男生真的是對我們很好 也讓我覺得男生跟女生真的可以當好朋友 也讓我有深刻的印象說 男生就是要體貼女生 這個觀念一直到我二專還是如此

 上了二專之後 因為我是重考的 班上已經有男生應屆就考上 所以變成我的學長 但是他還是跟以前一樣對我很好 幫我張羅書籍 講義 重點甚至期中考考古題 這更讓我覺得說女生真的是被男生疼愛的 但是時間久了 我發現我二專班上男生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我只能說 他們一點都不貼心 跟我高職班上比較起來真的遜很多很多...後來有機會問了她們為什麼都不體貼女生 他們竟然回答我 "WHY要體貼女生".........靠!難怪你們在二專都交不到女朋友 活該啦~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以前高職的同學最可愛 因為他們沒有心機 沒有城府 每天到學校都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一起吃早餐 一起搶便當 實習課摸魚 一起被罰站 做什麼事情都一起 運動會大隊接力雖然跌倒了 雖然是最後一名 但是我們還是可以自HIGH 排球比賽不管多晚我們都會留下來加油 留下的照片每張都有一個故事 現在回想起來每次都是甜蜜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