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知道有多少我在乎的朋友可以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想在我能力範圍之內想把我的感覺寫出來!
長久以來,我的個性替我帶來了很多朋友,但絕大多數都是男生,也許就像你們所說的,我的個性比較難在女生堆裏面相處,所以我的朋友很多都是男生。所以常會讓女生覺得我像男生,也會讓男生覺得這個女生很男孩子氣...但是我就是我,我只會為了我在乎的人改變我自己,那些我不在乎的人,我並不想失去我自己!!

這次發生了這件事情,我感受到了人性脆弱的一面,也看到了友情堅強的一面!當然也讓我學習到了很多成熟的處理事情的技巧以及成熟的觀念~這些都是你們給我的...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你們都沒有放棄我!不管是留言給我鼓勵或是在行動上面給我支持,甚至只是一個眼神,都讓我感到我身邊有人支持,我~並不孤單!!
那天,我們又是喝咖啡喝到早上!你們送我回家的時候,在我下車前,跟我說了一句話,讓我感動~你們說:"怕甚麼,我們絕對挺你"      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們的陪伴,也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
不管你們有沒有在我身邊,短短的留言~也是我繼續面對困難的力量...
我愛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或許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也許我會被打敗!
好險~蘊華還在,依然是那個開心的蘊華...因為有你們!!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