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台中~

              因為它繁華進步

我喜歡台中~

            黑夜中的它更顯美麗

我喜歡台中~

          它也有純樸,寧靜的一面

我喜歡台中~

          它的神祕令我著迷

第一次離家~

          我到ㄌ台中

第一次被當~

         我人在台中

第一次重修~

         我是在台中

第一次認真愛的人~

        相遇在台中

我瘋狂、歡笑、難過、精采、墮落的生命,全給了台中...

想繼續唸書~

       我選擇回台中

想和老朋友聚聚~

      我回到了台中

想和你一起生活~

     我還是想去台中

我想我的血液中有著台中的基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