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購物狂,我們結婚吧】~蘇菲.金索拉





麗貝卡總是那幸運的解決身旁所有的事情
不管他把事情搞砸的程度有多輕重
上帝總是多了點幸運給她
愛她的男朋友,疼他的父母
因為要結婚所引發兩個國家不同習俗的問題
麗貝卡為了要在時尚飯店或是家鄉鄉村所舉行的婚禮而傷腦筋
貪心的她一度都想要
然而他用他的小聰明,選到了他要的婚禮形式
當然也得到了他要的幸福
也更人忌妒她怎麼會有那麼多好運可以用?
(分點給我吧!!)

作者還是依照第一人稱的寫法去描述女主角那種小貪心的心情
其中不知所挫以及心情上的煎熬都會讓人跟著緊張
忍不住想要知道女主角到最後要怎麼解決問題
到底會是甚麼下場
所以就會一直往下翻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
不得不說,它是本可以在輕鬆的下午看完的書!



===============很久沒出現的分隔線=================


雖然我不喜歡第一人稱寫的書,但是購物狂系列卻讓我很快的可以看完
我想是因為他幽默的手法讓我覺得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想要趕快知道作者筆下的主角會是甚麼下場
(幸災樂禍的傢伙)
所以我就看很快啦!!
這篇心得其實欠很久,欠到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等等也還有另外一本書要寫心得
2008年開始了,我也開始堆積書債在我家
下禮拜因為有要事在身,所以網誌更新速度不會太快
不過我還是會繼續努力還書債
目前在看的書有:【趕象人】、【咆嘯山莊】、【孤雛淚】
看到目前的書債有沒有一種名著小說的FU?
不過,【咆嘯山莊】是簡譯版的
而且【咆嘯山莊】還有一個鬼遮眼的故事
話說
我那天在博客來下訂單之後,書也寄來了
打開一看,竟然是英文版
頓時間我真的很傻眼啊
我怎麼可能會看的懂?
當下我就決定把它丟到顧小雯家了
那種東西給我看,1年我也看不完阿!!
X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