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完成之後 醫生叔叔有交代1個月之內不可以化妝


醫生也有說我傷口恢復的還不錯 繼續加油!
但是因為我左眼的閃光很重
足足有250度閃光
右眼比較好 只有150度的閃光
所以在視力恢復方面 右眼會比左眼來的快
anyway
會好比較重要 時間不是問題


既然都不能化妝了
那乾脆就順便去點痣吧
XDDDDDDDDDDD


我左眼附近有顆痣
我也不知道它哪來的
唯一可以知道的是說
從我開始學化妝以來 它就存在我臉上
很討厭
因為我會想要特別的把它遮掉
所以化起妝來 不會那麼明顯


之前我就有去點過痣
在義大醫院
但是那邊太遠了
上次是顧小雯剛好有時間 請她帶我去的
這次我不想再跑那麼遠了
所以我決定在高雄三多路的【莘雅皮膚科】去解決它
 


反正都不能化妝了
反正都要戴帽子出門了
反正都要去買大明星的墨鏡了
那就一次醜到底好了
XDDDD
反正再忍也是這陣子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