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到喜帖的原因
所以我必須要去新竹喝喜酒 真是夠遠啊
因為我不是主角 所以這場喜酒要穿甚麼衣服著實讓我傷了幾天的腦筋
最後我挖出牛仔短裙+無袖上衣+平底鞋
夠普通的打扮吧?
不過重點是我有加了我出發前到高雄後火車站買的一條長項鍊
哈哈哈
我好愛那條項鍊阿
它可以繞2圈 也可以繞3圈
就是貴氣+喜氣


這是我把項鍊繞了3圈之後所拍出來的結果
不過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喝完喜酒的時候了
所以該掉的妝也差不多了
因為我也沒補妝 所以該不見的 都會隨風消逝
說到補妝阿
我要說那天我是用MJ的腮紅 還有資生堂的唇蜜以及植村秀的眉筆
很厲害
稱很久咧
要不是我懶的把蜜粉從包包裡面拿出來
我想我的妝應該會更好
至少比這張拍出來的好
不過
我真的覺的衣服是女生必須要買的行頭之一
但是配件也很重要
舉凡項鍊、手鍊、耳環、戒指
搭配好的話 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咧
而且配件的不同即使搭在同一件衣服上
或是不同衣服搭配同一配件
也都會產生不同的效果
阿.....我真是悔恨阿
怎麼那麼晚才知道這個道裡啊
所以我最近很想買配件
但是我又不想花太多錢在這個上面
所以我都會挑那種【萬用型】的
搭牛仔褲OK    裙子也OK的
這樣才符合經濟效益啊

對了
那條項鍊在後火車站買的
才160新台幣
實在是太划算了
至少會列入我的最愛前10名之內吧
因為下一場喜宴的時候
它也會再次出現!!
歐耶~

這篇我要講的重點是甚麼咧?

就是說
我最近有發誓
今年都不要買彩妝類的東西了
尤其是眼妝類的
當然睫毛膏也要用到完才能買
但是配件真的是我的最愛啊
要不是我腰太粗
我也想買皮帶 那種寬寬大大的那種
不過還是不要自曝其短好了...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