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好朋友聚在一起 其實是不用太去思考說要去哪裡走走
一間茶坊 一頓慢慢吃的餐點
甚至是窩在某個人的家 三五好友打牌聊天看電視吃零食
這都是一種幸福

何必要去想要去哪裡玩?
好朋友一起出去走走當然是令人開心不已的
倘若真的想不出來要去哪裡
何不讓事情簡單一點?

年輕那種瘋狂的歲月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喔
沒有太多考慮的敢死隊
半夜烤肉 露營
騎機車走透透 現在看起來都是一種瘋狂
再有一次機會我會不會嘗試?
答案是肯定的
只要陪伴的人對了
一切都是很OK的

看到很多人在開同學會 也看到之前曾經很要好的人
因為某些事情或是距離 而漸漸疏遠了
每個人還是叫的出名字 當初的熟悉感卻早已消失
這幾年 
我變了吧
變的更堅強 變的更成熟
不再是20幾歲的小女生了 橫跨了一個年紀的壕溝之後
看待很多事情都會有所改觀
也許失去了當初的熱情 也喪失了一些些衝動
這樣 
我自己也不知道好不好

在這個季節 
我忽然好想念曾經出現在我身邊的每個人
不管他們出現的時間有多長或是多短
好想知道在他們眼中當初我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現在的我又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檢視自己的成長 回想過去瘋狂歲月的美好

擁抱
或許也可以讓我找回那些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