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朋友在感情上面受傷了 而且傷得不輕
看在我眼裡 其實是心疼的
因為從他愛上對方 真心的對對方付出 努力的為對方打拼他們的將來
卻在一夜之間被全部抹煞掉
那是很痛的 我知道 那真的很痛
但是對方什麼都不承認
彷彿那段令人稱羨的過去只是大家在作夢一樣
沒有這回事發生
痛 真的痛過之後 他也醒了
終於承認自己的付出原來是那麼不值
自己的付出原來是會讓自己如此的不甘心
即使他說不後悔...

感情真的是一件很脆弱的東西 稍稍不小心就會有裂痕
要逢補裂痕 好像也不是那麼簡單
付出過 只是想在對方心裡留下一個很重要很特別的位置
但是如果對方啥都不想替你保留 那感情真的很不堪 
我可以接受對方已經不愛我 
但是我沒辦法接受對方心裡沒有我的位置
或許是因為認真對待吧
總是覺得 應該要留下一個位置是屬於我的 
把美好的全部留下 把歡笑全部刻進心裡
而不是過眼雲煙 一下子就過了 連痕跡都沒留下

每個人都多多少少會在感情裡面打轉
聰明的人知道珍惜當下出現的那個對的人
傻瓜則會去一直尋找自己心中所謂的MR(S).RIGHT
繞了半天 或許才發現那個人已經溜走
繞了半天 可能會發現自己啥都沒有
希望每個人都要珍惜身邊出現的人
因為自己能活多久 真的沒有人會知道
明天就掛點的人多的是 遺憾也就多的很
能帶著少一點遺憾離開這個世界 我個人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