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後會覺得自己是憂鬱的
更多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孤單的
沒看完的書靜靜的放在床頭櫃上
翻了幾頁 我知道我並沒有FU去看它
走到客廳 電視上撥的節目已經無法再引起我捧腹大笑
一個人的房間是孤單的
每樣物品在我眼中看來都是孤伶伶的
週末就這樣度過是很浪費的

高雄 下了一整天的雨
我跟神經病一樣 下雨還洗摩托車
管他的  反正這是已經決定好要做的事情
MP3裡面一直重複撥著那幾首歌
想換 卻也找不到其他喜歡的歌曲去更換
我在無聊什麼?
我也不知道  忽然想起顧小雯
以前無聊的時候就會去找她 就算是待在她家
兩個人看著無聊的電視 或是在房間裡面講八掛
甚至是動手整理她的房間
都會讓我覺得那個週末過的很快
是我的朋友很少嗎?
手機裡面明明超過50個人的電話啊!?
MSN上面聯絡人明明超過100個?!
怎麼我還會感到孤單呢?

而且這種孤單的感覺還越來越強烈

SHIT!

昨天接到南檢所的電話 他說之後要去台北受訓大概50天左右
基本上只要讓我不要擔心住宿的問題
去哪裡受訓我都OK
而且受訓期間薪水還是照算啊!
就當到台北去走走看看也OK
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一聽到要去北部
我想起了他
我可不可以跟他借NB?不然我會很無聊
我可不可以有空的時候去跟他吃飯?不然常回高雄車票很貴
我可不可以跟他說這件事?不然我都不知道他最近過的好不好
可不可以呢?
我想
可不可以 要不要 願不願意
決定權都在我手上
只有我自己可以決定要不要這樣做
就算又會碰到釘子 也是我自己的選擇
只是 那可能需要很大的勇氣

說到要去北部受訓
我開始擔心我的睡眠問題
我想帶枕頭上去
但是會不會被笑?
我想應該會!
可是不帶上去我會睡不著
大家都笑我 那麼大了還會認枕頭
其實那只是一個安全感的問題
陌生的環境裡面如果有我熟悉的味道
有我熟悉的物品
那會讓我安心許多
所以每當外出過夜的時候
我身邊躺的人一定要是讓我能夠放心的人
一定是要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天生如此  沒辦法!

之前寫網誌都是用藍色的字體
現在我要改成這個顏色
它叫做....應該是叫做藍綠色吧
以前就很喜歡這個顏色
在MSN上面也會常看見我用這個顏色的字體
只是現在MSN字體顏色有外掛程式可以自己挑選之後
這個顏色就很少用了
或許哪天我神經又扭到的時候我又會改回來

上去北部要帶什麼上去呢?
第一次不是因為出外唸書的原因而離家那麼久
說真的 有點不習慣
我已經預期我會想家
又會出現沒人幫我洗衣服
沒人煮飯給我吃
甚至 沒有人在我耳邊係係念
希望他有補助車票錢
那我就要坐高鐵回來
咻  一下下就到高雄了
繼續在網路上面逗留發呆吧
今天的心情灰灰的  晴朗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