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掃瞄照片的原因 
所以也順便掃瞄了當時玩社團時所拍的照片
以前玩的社團叫做"社會服務隊"
主要活動就是到老人院或是復健醫院去陪老人家或是病患聊聊天
給他們加油以及鼓勵
記得剛開始第一次去的時候覺得很彆扭
全身不對勁
不過老人家都是慈祥的 會拉著你一起聊天
或是從房間拿出餅乾請你吃
而且有些嚴重癱瘓的病人心態遠比我們想的健全
努力的做復健 努力的想站起來
雖然有時後結果不能盡如人意
然而在他們身上卻讓我看到堅持
這兩件事是社團主要的活動內容
另外還有一件就是"天使營"
主要是去台中縣市各小學跟學校合辦兩天一夜的露營活動
露營地點就在學校校區裡面
酌收一些費用
包含餐費...有的沒的
當然我們就要負責想遊戲,想營火晚會的內容,還要準備禮物
一整個學期的重點幾乎都是這個
因為這關係到社團會不會賺錢
.............................................

這是我們這一屆社團的美工長
跟我很好   一直到現在還是偶而會聯絡
忘記說:我是活動長(就是負責想遊戲的那種人)
準備的大海報是要給小朋友簽名留念用的
記得這時候已經是活動快結束了~我實在是快累趴了
偷偷坐下來休息喘口氣

這很白痴吧!?
這是我們活動組所有成員
每次活動前都會分組,把所有人分成活動組(負責所有遊戲的),生輔組(負責煮飯的),攝影組(負責拍照的),總召兼醫療組(最忙的屎缺...),還有很重要的器材組(所有死人骨頭都要找出來)~當然有時後人會不夠,所以常會發生:活動組某人兼生輔組!活動組某人兼器材組!基本上活動組很忙,但是也是屬於可以隨時支援的那種....
照片中我右手邊那個壯漢是我們另外一個活動長
老好人一個!因為他,所以當活動長期間我很快樂!!常常有新點子~
雖然是壯漢,但心思很細膩!GOOD~~
基本上這次的活動組算是有史以來最強的了,因為所有瘋子,悶騷的,活潑的都在裡面了!
我們的藍制服很漂亮吧!一直到現在我還留著
我一直覺得我們的藍制服是全校社團裡面顏色最漂亮的!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辦天使營給學弟妹參加
之後就是他們要自己舉辦,我們從旁協助了!
那件橘色的T-恤是我們社團的便服
哈哈哈~很像傻B吧!?
以前所有社團很流行除了制服之外,還要有便服
而且要自己社團設計圖案
一屆一屆之間還不一樣圖案或是不一樣顏色
基本上就是很無聊的一群小鬼想出來的招數
所以橘色是我們這一屆的~


最後一張照片
這是我前一屆的活動長
也就是我的師父  跟我一樣都是機械科的
大我一屆的學長
號稱是我們社團裡面不講話的時候最帥的一個
事實上他也真的長的不錯
很疼我  把我當小妹妹照顧
製圖超厲害
現在在逢甲念碩士班
上次跟陳先生去中友逛街就是遇到他
見了面我很HIGH 他也很開心
兩個人當場就抱一下 差點忘記旁邊還有別人
真的把他當自己哥哥看待


真的~不講話的時候很帥
一講話就完蛋
不但有台灣國語  還有人來瘋
雖然退伍之後正常很多
但是學長  你還是閉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