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
我發現原來我是一個很需要人家陪的人
尤其是 出了社會之後
每天下班後面對就是冰冷的電腦
運動完就是看電視 了不起看點證照的書
與其說我的生活很豐富 倒不如說了無新意
原來就像他們說的
其實我是一個很需要人家陪的女生
這是我嗎?
或許是!
有時候會很想帶著行李去有朋友的縣市
一個個拜訪
吃個飯  喝杯茶
這樣會或許可以讓我知道自己不是那麼孤單
自從顧小雯去澳洲之後
更覺孤單
常常假日傻在家 沒有人可以陪我說話
沒有人陪我敗家
就連電話拿起來都不知道要撥給誰
我討厭這種感覺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陪我一輩子
現階段的孤單以後還是會一直出現
要習慣
這是我對自己說的
我想
久了
就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