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自己的夢想會因為很多因素而耽誤了
或許是現實面
那是短期之內無法去改變的
或許是擦身錯過了
那是無法挽回的
想要再次去點燃夢想的燭光
卻會因為考慮到很多事情而熄滅
最幸福的人
就是一直能去完成自己夢想的人
沒有後顧之憂的去完成

我知道我不是那個人
我也知道我的夢想可能就會這樣子結束
錯過了 
無法改變
再加上很多很多莫名的壓力
我的夢想成為胎死腹中的犧牲品
對我來講
那真的只能算是夢想

如果曾經努力過
是不是會不遺憾?
狗屁
那是對自己的一套說法
是讓自己短時間內比較不會那麼難過
遺憾是一定會的
而且有可能是會變成心裡面永遠的遺憾
因為
只有自己知道
還是會有去想起 還是會有去觸碰到的機會
接觸到的時候 就是遺憾開始作怪的時候
心痛 不甘 可惜 甚至是一點點的想哭
但是人就是這樣
怕被笑
所以這時候就會告訴自己
"都過了"   "我有更遠大的夢想"
我真的覺得 
很多人就是會在這樣的循環模式之下
一而再再而三的說服自己
等到有一天才驚覺
原來自己有那麼多遺憾



愚蠢




可笑的是
我好像也是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