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溜到台中去玩了
這已經是這一陣子以來不知道第幾次了
每次一到星期假日我都不在家  老娘都已經在發飆了...
不過這次會去台中是因為我們前一天去飛牛牧場玩
回來之後太晚,所以才決定在台中過夜.....
...............................................
...............................................
好~~~~~~~我知道這是藉口
我認了!!

不過可以跟我家老爺一起出去 這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
好久沒去中友百貨去逛街了 這次因為老爺要買手錶
所以又踏進了中友百貨  
它還是跟以前一樣 還是讓我在裡面迷路
該死~沒事搞甚麼A、B、C館啦...

才剛踏進中友百貨就遇到以前二專的學長
這件事讓我覺得中友真的是一個好地方 因為我從二專畢業就再也沒有看過學長了
以前學長對我很照顧 是我社團的學長
本來看到他想給他一個擁抱的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擁抱
但是後來想起來老爺在後面 還是算了
天曉得他會不會介意?不要沒事給自己找事做
學長一直把我當妹妹疼 上次還專程約我去看電影
不過我放了學長鴿子  真是夠不好意思的...
可以在逛街的時候遇到學長 真的讓我很意外

剛剛說到 我有去飛牛牧場 所以應該會有照片囉?
是的
有照片
但是不在我手中  why?因為那天我懶的把相機拿出來
就用同學的相機 所以現在照片在別人手上
要拿到照片只好等我同學燒成光碟寄過來給我
真的是 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
悲慘啊~~
等到我拿到照片在一起給大家看
嗚嗚嗚
可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