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很紅很紅的清水休息站
從它開始營運以來就一直聽說那邊夜景很美
經過我不斷的努力 終於說服了那群傢伙 一起上清水休息站去看夜景
其實它離台中市不算遠
 從沙鹿交流道或是龍井交流道都只需要一下下的時間就到了

去的那天是星期四晚上 雖然不算假日
但是人潮還是很多 有攜家帶眷的 有情侶
當然也有像我們這群一樣 是一群好朋友的
才剛停好車就聽到歌手唱著西洋老歌
有夏天晚上的味道
I like~

找了座位坐下來吃吃喝喝聊聊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舒服
沒有時間的壓力 沒有多餘煩人的事情
有的也只是討厭的蚊子一直在旁邊飛來飛去而已
不過很可惜的是 優美的歌聲只到10點就結束了
接連下來的是休息站上面餐廳的駐唱歌手所演唱的流行歌曲
........................
..........................
..........................
我不得不說
真的讓我不敢恭維
音質本身不好就算了 連技巧都不會使用
憑良心說 高雄城市光廊的隨便一位駐唱歌手都唱的比那位老兄好
我很想跟他說:先生,拜託,可以不要唱了嗎?
一首周傳雄的黃昏被他唱的2266
我都快崩潰了

anyway~不要讓那種惡魔歌聲影響我們的心情
登上了更高處想要多看一點夜景
但看到卻讓我不是很滿意
光害太多 建築物擋住視線 地點不夠好 都是讓我失望的原因
回程在高速公路上 所看到的台中市區夜景還比在清水休息站優
只是不可能停在高速公路上看夜景
不然我覺得 在大肚山上面的望高寮往下看的夜景也比清水休息站好一點
雖然有點不是那麼滿意 但是又是可以跟一群朋友出門
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坦白說
二高所有的休息站都有自己的特色
這是中山高比不上的
清水休息站~恩不錯!
下次再去別的二高休息站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