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勇氣

作詞:瑞業 作曲:光良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我想我現在很適合這首歌    理由是什麼
仔細看了歌詞之後就會知道
如果你懂我  我想你也會知道的
我的勇氣來自於你
不管是你的一個眼神或是小動作
我多希望現在你就可以給我勇氣
讓我可以繼續處理煩人的事情  讓我知道你會一直陪伴我
也讓我知道  我跟你之間是堅定的  不是搖搖欲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