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習慣堅強?
習慣把自己的事情弄好,不習慣麻煩別人?
你是不是有時候會感覺到很累?
那種累不只是身體上,更包含了心理上的?
我想跟你說
學習著不要太堅強
偶而表現出脆弱才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或許我能夠體諒到你的想法
但是因為我也曾經很堅強過
到頭來
我很累...真的疲累不堪
如今
我還是很堅強
只是在堅強背後我多了一份偽裝
因為我終將發現這是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之ㄧ

我不能  也無法  更無權
要求你怎麼去做
我只是看到你這樣辛苦的過日子
替你感到心疼
是誰說
男生就一定要堅強?   老大就一定要勇敢
這一切都是鬼扯蛋...
唯有適時的發洩自己才是聰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