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概是我碩二以來最懶惰的一天吧

把WORD打開  把SIGMAPLOT打開   把所有藥品拿出來

但是通通都沒動....

就這樣整天發呆   對著電腦螢幕發呆

最近身體都覺得很累   很想睡

但是真的回到家躺在床上卻又要翻身好久才睡的著

鬧鐘完全是裝飾用

不是我比它早起   就是它叫到騷聲  我還是沒起床

生理時鐘完全亂掉...

一直告訴自己  再撐也沒多久了

所以我會繼續撐下去   

常會在很莫名其妙的時間打瞌睡

等我口試完之後  我要消失一星期

我要岀去玩   我要在家睡覺

我要狂買雜書回家看

我要................

......................................

......................................

算了

還是專心準備碩論好了

不要想太多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