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結婚的人很多
所以今年生小孩的人更多!
朋友裡面有的是第一胎~迎接新生命的喜悅
有的則是第二胎~希望兩個小孩可以一起長大
不管是第幾個,只要是有準備好去迎接新成員的心態,那就是幸福的!
當然也有那種希望不要再生的...
看別人的小孩都很可愛,玩小孩玩起來絲毫也不手軟...
(反正別人家的小孩一定都很好玩,很可愛)
想自己生一個嗎?NO......
那很可怕耶!要帶小孩還要擔心小孩..
累都累死了!!
所以我說媽媽真的很偉大
不過看著身旁的朋友很多都已經結婚生子
像我現在還是單身,等到我結婚生小孩大概已經是30歲過後了吧
這樣算高齡產婦嗎?
不過我不怕啦~我上面還有秀惠跟顧小雯頂著
(如果顧小雯到最後想開有生的話)
他們會先成為高齡產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