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每個笑容背後都是真的快樂的呢?
或許在笑容背後是用鹹鹹的眼淚支撐起來的
表面看起來快樂的人不一定真的快樂
我只是想
只是想要單純的快樂
很簡單很簡單的那種
但是這卻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每當我準備好要進行下一步計畫的時候
總是會有令我煩心的事情出現
我很想大哭
很想尖叫
但是我卻哭不出來
有個人跟我說過
他覺得我時時刻刻都在捍衛自己
像個刺蝟....
他覺得我很可憐,因為我卸不下自己的武裝...
或許吧
太過勇敢的人,往往會被遺忘也有脆弱的一面
我勇敢嗎?
不~我不這麼認為
我是膽怯的!
至少我連自己所愛的人事物都捍衛不住...
我無力捍衛,卻又害怕失去..
很多時候,我就是在猶豫與害怕之中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