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又偷偷看完一本小說了
我喜歡這本小說~原因很簡單
他發生的時間是在中古時代,那個時代離我們很遙遠
讓我不知道那個世界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就像達文西密碼那本書一樣,因為我沒去過羅浮宮,所以對裡面的情景很嚮往..
再加上這本小說的作者描寫風景或是內心的情境,用詞都不會讓人很難懂,反而可以讓讀者跟他的文字一起進入他所描寫的世界..
內容我不多加描述,想要看的人可以跟我借
他的厚度大概跟達文西密碼差不多吧!
他跟哈利波特有點像,他也是一系列的故事~
都是描寫中古時代的故事
我不喜歡哈利波特的原因是因為,那種魔法離我太遙遠了~
讓我無法想像
中古時代雖然也離我很遠,但是至少他沒有太多的科幻
所以這本書也會有第2集...
書上是寫2006(就是今年)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
因為雖然他還有下一集,但是他這個故事的結局,不會讓你覺得好像電影看到一半的感覺....
只不過這本小說很可憐,因為我在ㄜ便便的時候把它帶進去廁所,
結果它不小心被廁所門夾到了(不會是掉下去馬桶的啦~)
所以他的封面有個痕跡
當時我的心真是痛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