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唸碩士班也唸了1年半了
按照常理說,只剩下半年就要畢業了
會唸碩士班,原本是不在我人生規劃裡面的
當初糊裡糊塗進到了碩士班
糊裡糊塗開始唸原文PAPER
從啥都不知道的1年級,到現在已經是成為人家學姊的2年級
有很多夜晚我曾經懷疑我自己到底能不能順利畢業?
就連到現在我都不能給自己一個確定的答案
大家都想順利畢業,老師也說了他絕對不會故意留我
(大概是我沒啥用途吧~所以趕快趕出去....XD)
到現在我會想,我唸到碩士到底學到了甚麼?
除了學業上以外,我也學到與人相處的技巧
有學長跟我說過,碩士班就像是一個小型社會的縮影
裡面形形色色的人都有
他欣賞我直來直往的個性,但也卻害怕我這樣的個性會被傷害
果然~被他料中了!!
我把這件事情歸類到我學習到的事物之一..
剩下的時間不多,我會好好的加油
我希望,真的可以順利準時代上方帽
更希望,一直愛我的父母可以帶著笑容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