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輔英校慶又來了~這種屬於年輕人的活動實在是不適合我這個老人家,
所以當學校瘋狂ㄉ舉辦甚麼"輔英天使"或是甚麼音樂季ㄉ活動時。基本上我都不太想去,尤其是在我現在趕實驗的這種階段~~
但是話說,那天晚上我ㄉ實驗正趕到昏天暗地的時候,忽然有聽到一陣陣ㄉ尖叫聲從中正堂傳過來,想當然而,一定是那群五專妹~只不過讓我覺得很怪的是說,怎ㄇ會尖叫成這樣?難道主唱唱歌有那ㄇ好聽嗎?還是長ㄉ很帥?
這吸引我特地過去中正堂一看
結果不去沒關係,一去差點吐血
是有主唱在台上唱歌沒錯~
不過她ㄉ歌聲實在是讓我不敢領教....
一首好好ㄉ"靜止"(楊乃文的)
被他唱ㄉ2266~走音就算ㄌ,還怪BAND沒跟上他,要求再來一次,說剛剛只是試音....
@$@#@^&^%&*^*(^(*))&*%^#@!~#$%$^

我只能說,他勇氣真ㄉ可嘉
因為連我在下面聽都覺ㄉ我不用開嗓就可以唱ㄉ比她好
糟糕到極點
至於那群5專妹幹麻尖叫?
很簡單~~~~自己班(系)上的啊

那群5專妹ㄉ腦袋真的是.................
套一句黃平秋常說的話:
"頭殼壞去"

要是這樣都可以當主唱
我應該也可以上去唱幾首歌吧~~
輔英奇蹟又多了一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