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啊,連網誌都好幾天沒寫了~
每天去學校就是有做不完的實驗,實驗做完了就有洗不完的瓶子...
每天都一樣...坐在電腦桌前面就是開始想碩論的題目~
已經被老師退回4次了....真的!!很想死~~~><"
最糟糕的是,老師就坐在我旁邊~所以我沒認真想題目他都知道.....
下下禮拜就換我seminar了...到現在我都還沒弄好!
實驗架構老師還沒點頭、實驗器材廠商還沒修好、實驗數據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鳥~~~~~~~~
每天都搞到凌晨3、4點才回家
睡到中午起床去學校,日復一日.....
我都快變成大夜班的了....
雖然睡眠還是充足的...但是總覺得累!!
瞪著電腦,一個字都打不出來的感覺,真的很慘!!
唉~~沒事唸甚麼碩士班啊...
無聊、活該、死好....


好了,我抱怨完了...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