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更新BLOG了~我有點擔心這裡會雜草叢生....囧
所以還是來更新一下!!!
不過這次依然不是要寫心得文,(我看我欠的那幾篇心得文,不知道哪時候才寫的完????)
這次要寫的是我最近的穿著,尤其是我上禮拜去參加好久不見的二專同學會
挑了好久的衣服,不想太隨便,又不想太高調~這樣真的困擾我好久啊!
平時上班也沒啥搭配可言,最常穿的就是牛仔褲+xxx
很沒創意的穿法~~所以大家如果看不下去,可以直接跳出去了!!

首先,是上班的穿著!!

這種穿著只會出現不用出差的日子~整天坐在辦公室的時候,我就會選擇穿裙子,因為天氣真的好熱啊~~~~我都覺得我快烤焦了!!!

或是像這樣,簡單的牛仔裙+t恤,我就去上班了!!!

如果要出差或是要跑來跑去的時候,我就會穿牛仔褲。畢竟這樣比較好活動~~

我難得穿粉紅色的衣服,那天穿出去之後,大家都說我適合穿粉色系的,但是我自己卻不這麼認為~我很少很少很少粉色系的衣服,最多的就是黑白灰~~~辦公室的大哥都說我很黯淡!!!!!!
基本上咧~上班的穿著都大同小異,不會有特別的造型出現~除非那天要開宣導會或是神經扭到之類,那就有可能會稍微打扮一下!

接下來是因應同學會而把衣服都搬出來的照片!我自己看完之後覺得我自己在搭配上有點鬼擋牆!!所以大家也是看看就好~~ready?go!



裙子是新的,net買的,我很少有這麼淑女的裙子~其實我很喜歡這件裙子,但是我老娘卻說我穿很難看!叫我把它送人!!!XDDDD這是不可能的!!


相信我,我真的有考慮要穿這樣去同學會!但是我後來想想,這樣好像要跟好朋友去吃火鍋的打扮,這樣不好,所以就打消主意了!!

基本上有點換湯不換藥的感覺,因為我翻衣櫥翻了好久的結果,真的沒啥衣服可以穿,所以只好做有限的搭配!!

襯衫也是新買的~~~哈哈哈~皮帶也是!!我最近敗家敗很多!!!XDDDDD
大概有3個月不能買新衣服了,不然就剁手指!!!!(發誓中)

這張不知道在想甚麼,竟然把襯衫紮進去???囧
我所說的鬼擋牆就是這個......

這張很像要去簽約的樣子~超級像OL的啦~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裙子耶,因為我覺得很輕鬆,不會太正式!跟朋友吃飯或是逛街都可以穿出去!!!

那天宣導會的時候,我就是穿這樣,好險天氣不熱,不然我應該會因為穿絲襪然後熱死在辦公室吧!!
喔對
最近很流行長版T,我也去買了一件,後來發現,我好像不是那麼適合穿長板的,所以就沒有再買第二件的慾望了!!

對吧?我覺得沒有很適合出現在我身上啦~~~~

這是可愛的短褲,我很喜歡喔!!
隨便穿雙球鞋或是帆布鞋就很好看,如果去海邊裡面也可以搭比基尼,到了之後直接脫掉,一切都很完美,但是我是不會這樣做的啦~我是說建議人家這樣做!!

陳先生一直對這件很有意見,因為他覺得顯的更胖!!!
事實上好像也是如此,我正在想辦法解決!!(根本解決方法就是減肥)

這件吊帶裙是首次豋場,其實它已經買很久了~
但是一直沒有機會穿,後來決定上班沒事的時候就穿這樣去上班!!




以上,是我欠的穿著文。
我想應該這個月不會再出現穿著文了!!
下個月鐵定會推出的,應該是【平溪遊記】
哈哈哈~~沒錯,我要跟蔡小翔同學出發咧!!一切都在規劃中!!



最後補上我同學會的照片*2
那天我穿的就是第...不知道第幾張照片,反正剛剛有出現過就對了!
那天去的人不多,21個人!!
不過很多人都沒變,唸機械科的男生果然都不會變啊!
好慘啊!!連穿衣服的搭配技術都沒進步,真的很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