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現代人,好像很少聽過有人沒有MSN帳號的
似乎有MSN帳號,已經是生存在這個社會所必須要有的
大概就快要跟身分證一樣,人人都有!!

MSN也很盡責,從以前的5.0版本,一直到現在的8.0版本
功能是越來越多,讓使用者可以在MSN上面盡情的展現自己的個人風格
不過,我覺得啊~也會有點後遺症!

www.wretch.cc/blog/cwwany&article_id=16657460

打字打錯難免的
事實上很多人也會受自己MSN聯絡人的顯示名稱所影響啊~
舉例來說:你跟A吵架,結果隔天B的顯示名稱是:"不要以為自己都是對的"
心裡的OS難免會覺得說:靠!你是在說我嗎?
或是說自己暗戀很久的人,顯示名稱是"有個人一直對我很好,我想我該珍惜"
類似的顯示名稱
拜託,多多少少都會想說,自己是不是有很大的希望?

這種例子很多啦~
尤其是自己比較理虧,或是心情比較低落的時候
就會更容易受到聯絡人的顯示名稱所影響
有時候我都會覺得MSN真的是個便利的發明
不過像我過於依賴MSN的結果,就會很怕有天去到的地方沒有MSN
現在拿到新電腦,第一件事不是認識裡面的軟體
而是去微軟下載最新的MSN版本
然後登入、更改顯示名稱跟圖片
之後才是開始做自己的正事!
上班到了辦公室也是這樣啊~一定要先登入MSN
這樣才是王道阿!!
總之,如果微軟把MSN拿來賺錢的話
它應該會賺到翻過去吧!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