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從朋友口中得知了一個不好的消息
朋友的朋友 一個年輕正準備要大放光芒的年紀
某天晚上看DVD忽然感到心臟不舒服
送新竹馬偕急診 之後準備轉送林口長庚
就在救護車上,還來不及到桃園的陸上
就這樣走了!!

我好震撼
這樣要享受人生的女孩子
一段幸福的姻緣正等著她 
留下了跟她一樣單親長大的哥哥以及辛苦撫養她長大的媽媽
這樣的打擊未免太過於殘忍

我一直不能接受這樣的事情發生
當我聽到類似這種事情的時候都會心頭為之一震
因為我真的不懂 生命怎麼可以脆弱成這樣?
說走就走 連遺言都來不及交代
雖說,棺材是裝死人不是裝老人的!
但是冰冷的棺木裡面,年輕生命的隕落
真的太令人嘆息!!

我常想,如果是我
我要交代甚麼?或是也是一樣來不及交代?
我最愛的家人怎麼辦?我最愛的朋友怎麼辦?
誰來陪我(他們)瘋瘋癲癲的過日子?
又或是,他們想我的時候會不會給我上柱清香
跟我說他們對我的思念
而我,又怎麼讓他們知道我也想他們?

生命
很深澳又很脆弱的學問
努力想要活下去的棄嬰 
無法控制自己生命長短的年輕生命

看著別人的故事真實的在我身旁上演

又在這個故事裡面獲得了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