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班時間之後的加班時間,已經堂堂邁入第2個加班時間了

意思就是說,我要等到7點半之後才可以刷卡下班回家!

今天的工作安排都已經順利完成,

本來這個小時安排的工作是要寫星期四的新聞稿

我不是太早寫,是因為長官很龜毛,一定會東改改西批批

又要搶新聞發稿的時間,所以只好都提早寫~讓長官改到爽!

 

但是我現在卻一點寫的FU都沒有

沒靈感是主要原因,

反正天下文章一大抄,到時候再跟我台中市的軍師求救就好…

完全是烏龜的作法!!!XDDDD

 

很多時候我很喜歡這種工作環境,沒有太多人

但是卻也不是自己一個人,放點音樂來聽,按照自己的步調做事

沒有長官走來走去、沒有惱人的電話、沒有公文要等蓋章

一切都是這麼美好地工作環境

只是在這麼安逸的工作環境底下,我悄悄的想起了某人

 

手機沒電了,所以也不知道誰打電話給我

也好

或許根本沒人打

常常手機就這樣安靜一天,感覺很像裝飾品

 

轉換重心剛開始的時候很不習慣,因為已經習慣了某種存在的模式

卻硬生生的要強迫自己不得不改變

別人或許感受不到我改變的程度,但是我知道我正在努力

把我的關心給在乎的人吧!

如果是不在乎的人,那也沒有資格擁有這些關心

 

好像應該要真的來去寫新聞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