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喝飲料會咬吸管的人是個醋桶子!

還沒有談戀愛之前我鄙棄這樣的說法,嚴格來說很不以為意!等到自己變成戀愛中的當事者的時候,某天,我忽然驚覺,真的是這樣!!

剛開始很排斥自己咬吸管的行為,所以會很刻意去避免。尤其是跟自己身旁的男人一起喝飲料的時候。但是自己擁有一杯飲料的時候,下意識的我會去咬吸管,而且是不知不覺的咬…等到我發現的時候,那根吸管可能已經被我咬的不成樣子了!

於是乎,管他的!就大方承認吧!

對,我就是醋桶子!我就是愛黏人,而且是超黏人的那種!!!

可能跟我粗曠的外表搭不起來吧?所以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會有多黏人!

嗯~好吧

事實上我身邊的人領教過我的黏人!大概他們也都麻痺了,所以到最後如果分手都不會是我”很黏人”這個理由而分手的!

也許是在外面一直扮演堅強的腳色太累,在我的男人面前,我只想當一個小女人,可以一直撒嬌的女人!

我的醋桶應該也是有名的,當下可能不會馬上爆發,事實上有外人在的時候,我的醋味的確不會逸散開來,不過兩人私底下相處的時候,那種醋味,應該會酸到好幾天都散不去吧!!

以後,我應該還是會繼續咬吸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