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越大,越會有種"跟你不是很熟,不要想要踏進我的私人領域"的感覺
而且這種感覺跟年紀成正比!!
一直以來我好像都是給人很大方、可以很快跟人很熟的感覺
事實上,我不是這樣的人
應酬場面話,我也會說。只是在這些話語的背後,隱藏的卻是我不願意跟別人分享的另一面!

為甚麼我會這樣說咧?
有些時候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狀況,像是說"你可以來住我家啊"或是"我可以去住你家嗎"
當然這些事情對於跟我很好的、有一定交情的朋友當然是沒甚麼問題
但是如果是跟我還可以、甚至是不是那麼常聯絡的朋友
那就會讓我陷入很掙扎的思考模式了!!

我覺得我不是小氣,我只是不是那麼希望某些人跟我分享我很隱私的一面
所以我有時候會拒絕一些朋友的請託
尤其是要來我家過夜這種事情
當然
不分男女都一樣的標準
所以很簡單,要看我跟那個人熟不熟
基本上就是看我有沒有在那個人面前很拉褟過就知道了...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我是很重視感情的人
不管是甚麼感情都一樣
但是我想應該要有個限度在
當然,有人是有例外的特權的~~~~
所以除了踩到我的地雷之外,其餘的
我都很樂意跟大家分享,包含我的親人

我不能接受有人說我薄情
因為如果我真是這樣的人,那麼不用把自己搞的那麼忙
不用盡心盡力去做好每一件事情
但是
我覺得不是歸類在我朋友的人,請不要跟我裝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