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真的是愛情的問題嗎?
我不贊成!
我認為,只要兩個人都有心要維持這段感情,距離不是太大的問題
雖然我不得不承認,距離太遠有時候會將滿腔熱血澆息一點點
但是那並不會構成雙方分手的主因
原因都只有一個---你(們)有沒有用心去想辦法維繫這段感情?
最近上班很無聊,愛上了看奈奈的文章
我還蠻喜歡她寫文章的風格的,所以幾乎我都看過一輪了
其中: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abig99&article_id=21692390

她裡面寫到一句話『遠距離不可能維持得住,還是分手好了。』
是誰說的?

我身邊有很多人都是談遠距離戀愛,現在也都很甜蜜的
也有人是天天見面、天天膩在一起卻常吵架甚至分手的
那這些又怎麼說?

我覺得兩個人都應該要有心,感情才能維持住
不管你們距離多遠
你終究會知道,有個人很愛你、很關心妳、會一直守護著你
距離太遠,總會有辦法見面的吧?有時候只是見個面、吃頓飯、牽牽手
這些小舉動就會讓情人心頭暖暖的好久好久
甚至是看著情人笑,那都是一種幸福

我不算是一個很浪漫的人
只是我會覺得現在有些人很容易輕易放棄感情
總覺得自己好像處理不來感情的問題,所以逃避、所以分手
當感情上的逃兵
我不喜歡這樣
當初在一起的理由是甚麼?忘了嗎?
距離不是今天才產生在面前的,如果當初在一起的時候就有距離上的問題
那現在怎麼又會變成分手的原因?
如果是後來才產生的距離,那,感情真的那麼經不起考驗嗎?

可能我對感情大多是屬於很衝的那種人
我會因為愛你,所以忍受舟車勞頓,即便在別人眼中距離真的不算近
因為愛你,所以打起精神跟你說話,即便我已經很累很累了
因為我是真的愛你,所以都沒關係
只要我能感受到,你對我也是有用心的
這樣的我,下場就是在感情上面常跌倒
但是我卻不會後悔
因為我可以跟我自己說,我是真的很用心去愛一個人啊~
想當然爾~愛屋及烏這種事情就更不用說了...
我只是覺得說
想愛就去愛,幹麻想那麼多咧?
衝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