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夜永不停止的鬼呻吟,黑暗中,冷漠的野獸眼睛。】

這本書的介紹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關於奇異的小說,我向來是敬謝不敏
原因我說過,因為那是我無法想像以及到達的境界
也許是每個人看書都會有個屬於自己的癖好
多多少少都會比較偏向選擇哪一類型的書進行閱讀

剛開始接觸到這本書,其實是在翔打工的書店
翻閱了幾頁之後,就決定要下手買回家
故事內容沒有我無法想像的科幻情節
也沒有我覺得遙不可及的場景
雖然因應內容所需難免會有些誇張的地方
但是大致上都還是我可理解的範圍之內

故事發生的地點是熟悉台中公園
故事的主角是狗
看似不搭嘎的組合,卻被作者活生生的寫在書裡面
人類對寵物無情的棄養
即使是忠心的狗也會有反擊的一天
就是這樣一個信念
造就了這本書的誕生



作者將被棄養的狗以及被人類愛心所感化進而對人類忠心耿耿的狗
放在同一個故事裡面
然後以想不到的情節串聯在一起
對於場景以及故事的鋪陳都有良好的交代
尤其是對台中市稍微知道的我而言
每翻閱一頁,就感覺腦袋裏面出現了相同的道路跟景物
雖然故事中難免會有悲傷的情分
但是這也代表著作者想要表現出流浪狗想反撲的力量
也許真要犧牲掉某些
人類才會真的徹底覺悟
與其說野獸無情的反擊,倒不如說人類本身的報應已經降臨!


我喜歡作者這樣說故事的手法
所以我很快就把這本書看完了
也是不到1天我就解決了
XDDDDD



註記:目前正在看【秘密晚餐】
         有點厚度的書,所以要看比較久
         等我看完再來PO
         排在後面的書還有:【危險心靈】、【姊姊的守護者】、【藏巴拉】
         以及看了很久很久的【風之影】、【第十二張牌】
         阿~我欠真多
         哪時才還的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