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應該算是一本很芭樂的書
我已經很久沒買這種書來看了,因為我覺得這種書我在網路上就可以看到
甚至比較有心的網友會把電子檔寄來寄去
這次會下手買的原因完全是因為北所的笨同事
在MSN上面強力推薦
說甚麼"看了很感動"、"眼匡不自覺的溼溼的"
我想說一個大男生感動成這樣,那一定不錯
那傢伙還給我保證說一定好看
於是乎就買了..
說真的
我沒有感動耶
只是說他結局讓我比較驚訝一點
但是整個故事的內容我覺得沒有感動到我
相反的,這類型的網路作家(小說)
早期的作品還比較容易感動我
我想大概是我看多了,所以對於這種題材也就接近免疫了吧






主要故事架構依然延續著藤井樹最擅長的風格
依然是發生在校園裡面
從高中到大學 
就像之前藤井樹的風格一般,把自己寫入故事中
當成主角一樣在跟大家說故事
主要故事在說些甚麼,其實大家如果有興趣就自己去看
(也可以跟我借啦)

看完本書之後
我有個想法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裡面有提到說,關於愛情,距離是很重要的因素
我身邊也有很多朋友贊成這個想法
認為距離太遠,兩人的感情就會比較容易生變
其實我會覺得,再遠的距離,如果兩個人都有相同的觀念和溝通的方式
距離,不會是愛情最重要的殺手
用時間跟金錢能縮短的距離並不可怕
不能縮短的距離才是可怕
當然
這只是我的觀念而已


PS:北所的那個傢伙,看這本書花了一個下午,我只花了1.5小時
       這種書不用看那麼久好嗎?謝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nnha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